close

鮮黃色的鄉村風建築在美食街額外引人注目,
從餐廳裡傳出的陣陣牛排香很吸引人,這天是老公的生日,就在這慶生吧......


老公喜歡吃牛排,老公生日理所當然就是吃牛排慶祝了
桃園的西堤、陶板屋、邊界驛站都吃過了,想換換口味
每次來逛台茂都看見「洋蔥」好多人喔,網路風評也還不錯,決定就是這間了



店內呈南歐鄉村風格
現場一位難求,幸好有先訂位,要不然不知等到何時



我們選排餐類的套餐,前菜+主菜+甜點+飲料共計八道
(美國A選沙朗牛排/美國A選紐約客牛排/特選菲力牛排/特選沙朗牛排/特選紐約客牛排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香蒜烤無骨牛排/菩提子冰島鱈魚/海陸大餐/香蒜什錦海鮮/
紅酒野菇燉牛膝/德國酸椰菜豬腳/美式烤肋排/嚴選黃金六兩/香酥脆皮雞排/
焗烤海虎蝦/荷蘭汁烘烤波菜鮪魚/乳酪烘烤海鮮盅/荷蘭汁焗烤扇貝~1
7選1)



沙拉(生菜or水果沙拉~2選1)
我們選生菜沙拉,我喜歡千島醬,Ray拔選義大利醬



和風鮑魚~排餐類附贈
味道就是一般的罐頭鮑魚味囉



香蒜麵包~就是麵包的味道,很一般



前菜(香蒜烤田螺/煙燻鮭魚/黑菌鵝肝醬/泰式嫩牛肉/烤牛肉串/乳酪焗奶油蘑菇~6選1)
煙燻鮭魚




香蒜烤田螺
這看也知道是Ray拔點的,至於味道嘛~還好而已



湯品(烤洋蔥湯/南瓜湯/海鮮燉魚湯/雞茸巧達湯~4選1)
目前為止我還是認為西堤的南瓜濃湯最好喝
Ray拔點海鮮燉魚湯,漏了照片,口味還不錯,番茄口味的海鮮湯,酸酸的泰式口味



壽星當天招待的氣泡果汁



老公的臉越來越臭了.......
因為整個餐廳彷彿是菜市場般人聲鼎沸啊,真的很離譜耶
老公說明年我生日換他請我吃王品啦,人家餐廳裡用餐可是安安靜靜的
老公真的不悅了,我自己也覺得好吵喔,我解釋這餐是我的心意就將就吧



特選莎朗牛排7oz(套餐$600+10%)
特選嗎~我怎麼吃不出來啊,不知是我點七分熟嗎,整個肉質很普通
Ray拔說這牛肉厚度太薄,又加上肉的熟度太熟,一點六百元的質感都沒
老公說我不會點菜,先生你幹嘛不早點講啊
我整個心冷掉一截 ,老公煎的牛排比這好吃多了......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9oz(套餐$750+10%)
這是行家點的五分熟牛小排,好好吃喔,肉質很嫩,佐西西里香料海鹽
我切了我的牛肉要給Ray吃,Ray居然吐出來說要吃拔拔的
Ray這小子嘴也太利了吧,還不都是牛肉,小孩子怎麼分的出來好壞啊



很噁心的Ray,一直要我拍下他吃牛肉的怪表情



飲料(眾多冷熱飲料中15選1)
Ray拔說這冰咖啡是今天菜色中排名在牛小排之後的
奶泡冰奶茶很好喝,奶味很重,比市售的珍珠奶茶好喝多了
嘻嘻~我們覺得洋蔥的飲料比其他配菜出色耶



甜點(義大利乳酪蛋糕/提拉米蘇/巧克力布朗尼/雞蛋布丁/
義式布丁/南瓜起司派/起司慕斯/藍莓優格乳酪蛋糕~8選1)

提拉米蘇




巧克力布朗尼



這餐吃下來整個大失望......,個人覺得CP值粉低的餐廳
真的只有牛小排好吃還有飲料,其他配菜都不夠精緻和平價的王品餐飲系列差好多
連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大不同,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來關顧了
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好吃不好吃,口味合不合胃口真的在於個人啦



Ray拔這個表情很好笑吧,應Ray要求裝可愛
用完餐趕緊在台茂買了一件外套和一雙皮鞋送給壽星作為補償




Ray拔本身就是位老饕,山珍海味那樣沒吃過啊,跟在老闆身邊就有這種好處
其實Ray拔吃東西講就新鮮度與品質優劣,氣氛倒是無所謂
原本想請壽星吃頓好吃的,結果......



洋蔥台茂店
電話:03-2123553
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