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笑容好天真,好可愛,看到這張笑臉就會讓我很溫暖。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每天都健康、平安、喜樂。



原本生日當天,Ray拔說好要幫我過生日的
天算不如人算,全程計畫被幾個酒鬼給破壞
真搞不懂為什麼談生意就一定要喝酒呢?
要不是有貸款的壓力加上Ray還小,我真的想叫Ray拔過幾年退休,換個環境
我真的很難認同我們公司的飲酒文化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到一個新的環境從新開始生活
我對酒真的痛恨極了......我想認識我的人都很了解吧
有時我會自開玩笑....當年我一定鬼打牆了,才會把初戀給了愛喝酒的老公
小妹察覺我的失落,主動提議幫我過生日
小妹曾經聽我說,很想吃「古拉爵」
所以找了同是相關企業的「加州風洋食館」幫我慶生





桃園的「加州風洋食館」位於遠東F21的10F
Ray這套金安德森的套裝是幾天前在櫃子裡翻到的
我都忘了有這套套裝,再不穿明年可能穿不下了吧






原本服務生安排的坐位在下圖的開放式空間
顧及到怕Ray不安份,所以換了位子





我和小妹點-聖塔莫尼卡套餐5品 ( 主菜+ 沙拉+ 湯+ 麵包+ 飲料)
外婆點-比佛利套餐
5品 ( 主菜+ 前菜+ 湯+ 麵包+ 飲料)
三人點的菜色不同,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風味料理




加州風洋食館的菜單菜色眾多,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我忙著照顧Ray,點餐就交給小妹打點了



加州風洋食館的價位算中等,所以很多學生來這聚餐





中華風炸雞肉沙拉
炸的剛剛好的雞肉塊混合著酸甜多層次的醬汁,吃起來不油膩很清爽
建議肉塊趁熱食用,炸雞肉塊冷了吃起來就沒這麼好吃了



煙燻鮭魚
微燻的鹹鮭魚有特殊的甜香味,清爽開胃
這道前菜,Ray吃了不少,口味應該算不錯吧~因為我們Ray沒這麼好養





季節優格水果沙拉
這道菜的擺盤很.....空虛耶
偌大的瓷盤只有一丁點的香蕉、奇異果、鳳梨切片伴隨生菜上場
這道沙拉稍嫌陽春,擺盤也不夠精緻



大蒜麵包、 哈斯麵包、雜糧麵包
每人可續點一次
附上鹹奶油與水果甜味的奶油





Ray很熱心的分發麵包給大家
這個階段的Ray,很喜歡『幫忙』





蛤肉巧達湯
我們三人都把蛤肉給了
Ray
這是道不容易失誤的湯品,
Ray喝了不少





我點的「蘑菇焗烤飯」
沒注意會誤以為這盤飯上有顆荷包蛋呢
因為有加芹菜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有香氣
會點這道焗烤飯是因為Ray喜歡吃香菇,不知是不是麵包和濃湯吃太多了
Ray沒什麼吃,我一個人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小妹點的「瓦倫西亞海鮮烤飯」
是道地的傳統西班牙烤飯
飯粒分明,還有很多海鮮,我覺得這道烤飯比我點的焗飯好吃




碳烤豬小排
豬小排本身就有點鹹味,我媽說還是要沾醬比較好吃





Ray吃了麵包、喝了濃湯還有許多生菜
就吃了以上這些,Ray就不吃了
Ray開始拿起刀叉切起外婆主餐內的紅蘿蔔、玉米和菜





Ray切完菜的這兩隻小手還拿起成品要請外婆吃
外婆快嚇死了.....因為油膩膩的小手在外婆的衣服上揮來揮去的.....





「野莓優格思慕奇」是小妹推薦的
果然不錯喝,酸甜的口感有助解膩
「百香芒果氣泡飲料」
喝起來就像汽水囉






Ray開始搞笑扮起鬼臉
而且在座的人要很配合,假裝自己很害怕才行,否則小少爺可是會生氣的





當天沒上粧,臉色很差,可能是受心情所影響
謝謝媽媽送我的禮物,也謝謝小妹請我吃飯,還有大妹和Ray對我的祝福
Ray當天可是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呢~這孩子真的長大了,很貼心
在家人的陪伴下度過生日,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桃園市中正路20號10F(遠東百貨10F)
Telephone:03-332-7550
Hours: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     11:00~22:30 週日/例假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