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到COSTCO,把傳說中的好物1000 STICKERS帶回家囉
~這本貼紙書讓Ray愛不釋手


這本1000 STICKERS在無名麻麻中的好物名單中流傳已久,
因桃園沒有COSTCO的分店,所以拜託二姑婆和雅欣阿姨帶我去採買囉
桃園人有福了,聽說在南崁原本特力屋的舊址正在籌備COSTCO桃園店喔



這天我們是到內湖COSTCO,裡頭真的好多進口的新鮮食材或是生活用品
~如果這天是非假日且Ray沒跟出門的話,我一定慢慢逛,逛賣場對我而言是種樂趣喔
不過我一進入賣場就直奔書籍區去尋找我的目標~1000 STICKERS
另外也買了2本進口童書~What Am I?/Our Animal Friends





這本厚紙板洞洞書和我之前買的「我最喜歡車子」洞洞書雷同
以an owl的兩個眼睛圓圈作基礎,延伸出fish、 a crab、 sea horses、
eels 、birds、 mice 、sankes、 turtles
eagles等動物
每當我唸著「I sleep all day,I fly all night......」Ray就開始笑~是我的發音太好笑了嗎



這本Our Animal Friends因為動物印刷的很精美,加上又有英文名稱,是可以學習英文的好書
可是Ray對這本書不感興趣耶




Ray最愛的還是這本貼紙書啦
之前幫Ray訂購的巧虎,每個月都有幾張貼紙配合單元使用
每次Ray都喜歡把貼紙撕起來再貼到別處玩,反正這些貼紙都不會在它應該在的位置上啦
偶然一次在餅乾麻的無名中發現有這種貼紙書好物,心想這本有1000張貼紙夠Ray玩一陣子了

剛開始玩時,我會詢問Ray想要貼哪張貼紙,再由我把貼紙撕起來黏在Ray的指頭上,握著Ray的指頭把貼紙對準黏上去
因為我喜歡整整齊齊的感覺,不喜歡書有皺褶
後來自己發覺這樣的玩法,Ray似乎沒體驗其中的樂趣,好像也失去了在遊戲中學習的意義
於是,我放手讓Ray自己去把貼紙撕起來,在旁的我只是偶爾提醒Ray,兩隻手要一起運用才能把貼紙撕起
找尋到相對應的頁數與圖案,告訴Ray應該黏貼在哪個位子

Ray喜歡挖土機、卡車、垃圾場、救護車、消防車、砂石車、推高機類的大型工具車,
即使車子類的貼紙都被貼玩了,Ray還是會翻到車子類的頁數去看看每台車



雖然Ray自己貼得不是很整齊,有的貼紙還東倒西歪的
那又何彷~只要有把貼紙貼上去,整不整齊好像沒這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Ray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他可以安靜很久專注於貼紙這件事上
如果我老是強迫Ray必須按照我的模式與想法學習,說不定Ray的創造力都被我給壓抑了~這是我由貼紙書遊戲中得到的啟發

感謝Na Na的留言,她手上還有一本綠色動物系列的貼紙書,問我要不要
因為這次去COSTCO,我只有買到紅色版本的貼紙書,所以麻煩Na Na 幫我郵寄了



這盒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聽雅欣表妹說在網路上大家都熱烈討論,是秋天的限量商品
本來我沒拿,但是逛了半圈的賣場,發現每台推車上都有這盒巧克力,甚至有人買好幾盒
這意謂~我也應該要拿一盒,要不然會後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