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MiWA姐妹,愛布雜貨的mi,愛橡皮章的wa
給妳200%的MiWA幸福溫暖......

一直以來我對橡皮章很感興趣,坊間也有很多教學書籍
很想動手刻個屬於自己風格的手刻章,不過沒下過刀啦

前陣子網購了一本年誌,每張內頁印刷著不同的可愛圖案,這是我購入的最大原因
不過本子上沒印刷日期,要靠手寫,好處是可隨意運用不被制式日期侷限
我喜歡日誌本有可愛圖案與手寫風格的元素,因此訂製了數字章可運用在本子上

我會在日誌上運用貼紙記載當天的心情、紀念節日、特殊事件、待辦事項......
當然這些貼紙也要粉可愛囉
出遊時更利用當地風景區的紀念郵戳來增添日誌的豐富性
偶而也會將Ray的可愛照片縮小列印黏貼上頭
還有雜誌的可愛小圖都是讓日誌本很卡哇伊的運用喔
一本讓人愛不釋手的日誌記載美好時光也給我好心情



一次無意中逛到Miwa手作小舖的部落格,對於Miwa的手創風格我很愛
我訂製了專屬RAY的藏書章與我的明信片章,只不過這種手作作品的製程長訂購人多,所以訂單何時能排到我未知囉

針對我的需求,我訂製了0.4*0.4的小尺寸
等上1個多月,終於收到成品

喜歡塗鴉設計的Wa手繪的數字0~9粉可愛
喜歡踩縫紉機的Mi還用可愛的布幫數字章作個收納盒
布的花色可選擇,當初我選了點點圖案的布色
收到時外層是淺綠點點加木扣裝飾,內層則是淺綠條紋印有MiWA圖案
100%Wa手繪,也是Wa的原創作品



 


有興趣的格友去逛逛吧
MiWa:http://miwa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