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了一個依Ray面貌刻印的娃兒章,
希望這顆章能陪伴Ray暢遊書海中......


繼上次和*M i W A . 2*訂製數字章後
我又有幫Ray訂製藏書章的念頭
訂單排了快2個月才輪到我....

MiWA先以mail和我確認訂製橡皮章的內容
還有想放入的圖案,以及參考的照片,還有無名的網址

當初我的構想是要一個Ray的藏書章與一個我的明信片章

MIWA建議我,她的手邊有3.7立方的木頭,做藏書章應該會很可愛
只是Ray的藏書章草圖經過兩次的溝通才定案
小小的橡皮圖章成品有著Ray的大頭圖案,以及「睿宸的愛書」字樣
Ray的大頭圖案是參考的照片畫的,我覺得挺像的!

Ray麻的明信片章,MIWA建議這個部份把圖案刻一個章,然後名字和網址放一個章
因為這樣比較活用!
所以我的明信片章成品分為兩部份
~網址印章是放入網址及「Ivy和Ray愛旅行」的字樣
另一個章則是有著象徵Ray麻牽著Ray,有著「小手拉大手」的字樣

每一個成品MIWA還會以手作的布束口袋來讓可愛的章有個家!





收到成品包裹時,MIWA還附了一張手繪卡片
內容寫著~

Dear小笨羊
很開心認識妳和可愛的Ray,看到你們的生活,自己也覺得很溫暖。
希望這兩個印章,能帶給妳們旅行的好心情!

卡片的下頭還蓋著我的明信片章,感覺效果很棒!

這次刻章的價格如下,給有興趣的麻麻參考囉!

藏書章3.7*3.7公分    $400元
麻麻和兒子的圖案  4*4公分   $400元
網址印章  6*2公分   $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