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ay很喜歡Eric Carle的繪本,
前陣子請老闆娘幫我從美國帶幾本Eric Carle的書,
前幾天終於拿到書了。

Ray有「好餓的毛毛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從頭動到腳」、「好忙的蜘蛛」、「神秘的生日禮物」、「你看到我的貓嗎?」、
「小種籽」、「小羊和蝴蝶」......
Eric Carle以豐富的想像力和童稚的話語,以拼貼畫的方式走進小朋友的世界。

童年嚴苛的求學經驗,促使卡爾致力為孩子創造一個愉悅自由、充滿想像、創意的童書世界。
卡爾相信,孩子是天生的創造者和學習者,希望能告訴孩子們,學習是精采豐富又有趣的。
身為一位藝術家,卡爾秉持著「成為一座連接家庭、學校兩個不同世界的橋樑。」
這樣一個堅定的信念,持續不斷的為孩子們創作。

這一系列的書,內頁分成上下兩部分,
上部分列出每本書的主題,下部分則是Eric Carle擅長的拼貼畫,
利用造型可愛顏色豐富的圖畫,給予小朋友視覺刺激。
讓小朋友找出和上部分相對應的主題,藉著學習食物、動作、顏色、數字、單字簡單的概念。













這個月我又幫Ray網購了韓裝,
我很喜歡小男生穿牛仔褲,很帥氣!
不過這件短褲太大了,可能過陣子才能穿。
果然每一家童裝的size都不同。
不過Ray的衣服似乎太多了,新衣服都塞爆衣櫃了。


第一眼在網站上看到這雙鞋,就很喜歡!
這款有很多顏色,不過白色百搭款。
不過,這雙鞋15號太大了,等過陣子才能穿。
Ray的腳長很快,3月我買的一雙鞋,上個月就不能穿了。
Ray不好買鞋,因為他的腳板厚又寬,所以不是每雙鞋型它都適合。



自己又買了一雙鞋。
其實我有好幾雙魚口高跟鞋,還乖乖的躺在鞋盒裡。
懷孕時當然只能穿平底鞋,生完孩子為了帶小孩方便,還是穿娃娃鞋。
夏天,有些衣服總要搭配有點跟的鞋才好看。


這幾年很流行契型鞋,
這雙鞋穿起來很舒服,走起路來也很穩。


連鞋盒都好漂亮喔!
Ray拔抱怨,為什麼他只有一雙皮鞋和休閒鞋,
而我們母子卻一推的鞋替換。
誰叫你是男生,男生的鞋子變換本來就不多啊!
我們母子打扮漂亮跟你出去,也算是給你面子啊!

在Emma麻麻家訂做了Ray的尿布袋
因為怕外出時,
尿布放在背袋裡會髒,
特地做一個袋子裝,好看又衛生。
Ray拔一定會說~隨便找個紙袋裝還不是一樣嗎!
連裝個尿布也要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