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  在三義打造一個夢想  一個屬於家鄉味道的夢
一片土地  為這個夢想扎根落實  一個喚起記憶味道的家



四處走走,感受這個主人為這片夢田打造的心思

餐廳的側門,有著兩個小水池,水池裡有些花草和魚
水車因水流動而流轉著,不時傳出轟轟聲


很多小朋友也在這片水池中尋找樂趣



水池的旁邊是廁所

珠姐發現了腳踏車,正好可以消耗Ray的體力
真希望待會一上車,Ray就可以馬上喝奶睡覺



Ray還沒有屬於自己的腳踏車
最近經過腳踏車店,Ray就會麻麻麻的叫
我懂得意思,Ray其實想表達的是「我想要腳踏車
所以我考慮是不是要送Ray腳踏車當作他的2歲生日禮物



Ray一向對新事物,不會保持很久的新鮮感,也就是喜新厭舊
腳踏車不再吸引他的目光,眼前的魚才是好玩
不過我很怕Ray會踩空掉進水池


嘿嘿,越是擔心的事偏偏就給你發生了
褲子濕了、鞋子濕......還好衣服沒濕
不過出門我沒帶備用的褲子,看來只能穿尿布了
我好像換完衣服沒半個小時耶


Ray還是不懂的看臉色,老娘已經發火,還是繼續玩他的
而且越玩越上癮

我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最擔心的事已經發生過
捉也捉不住這小子,Ray的力氣可是很大的,就放牛吃草吧



一轉眼,慘案發生第二回合
Ray又掉下水,這次衣服也濕了
Ray會懂得哭,應該就怕了吧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為過
Ray居然哭了幾聲後,繼續回到案發現場玩
轉眼,目擊證人Ray拔看到Ray為了要撥魚出來玩,動作太大
結果整個人趴進水池,這下可好~
從頭濕到腳


Ray不改本性,三分鐘後又忘了害怕,繼續『』了
麻麻真希望Ray長大後,如果遇到挫折,也能像現在一樣,很快忘卻傷痛勇往前進


跟服務生要了浴巾,勉強幫Ray整理一下
因為沒熱水,只好用手帕沾水大概擦一下,我還很怕Ray會感冒
只好把髒的上衣再穿回去,穿著尿布,幸好下午沒別的行程了
我們幫Ray整理儀容的同時,隱約有聽到幾個小哥哥、小姐姐討論著,
他們覺得在洗手台上洗澡好好玩喔!
我聽到差點沒暈倒......



走出餐廳去取車,還是得經過這條鐵軌
我很小心,因為餅乾麻的親身經歷......我怕蛇啦


雖然帶Ray出門是件很累的事,不過能出門走走,身心都很舒服
今天得到教訓,下回出門,Ray的衣服可能要準備2套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