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木階步道 ,走入綠意的山林, 聆聽蟲鳴鳥語
伐開大步 ,往前迎接的是濃濃家鄉味與親切笑容



結束龍騰斷橋的行程,我們來到餅乾麻介紹的「喆娟夢田
要進入園區前,要穿越鐵路
入園先收每人$200,可抵消費


園區內有一大片的草園與池子
可能是季節已進入初秋,不見池中的荷花盛開


經過草原與池子,走上石階,進入用餐區


因為沒有預先訂位,所以只能找戶外的座位
假日人潮多,建議各位來用餐,要先訂位,否則夏天可是很熱的


服務生安排我們在小木屋裡用餐,小木屋可容納4-5桌的來客數


Ray可能肚子餓了,在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不安於室
Ray是屬於『怕壞人』的小孩,我的話Ray根本沒在怕
不過Ray會聽珠姐的話,珠姐正在警告著Ray不要搗蛋


喆娟夢田的菜色為客家菜,假日只提供合菜套餐
我們只有3個大人1個小孩,所以點了2人份的合菜


雖然是2人份的菜色,五菜一湯,不過我們覺得3個人吃剛剛好
道地客家菜色~薑絲大腸  我覺得好好吃喔
我們把原本菜單中的鳳梨蝦球改為油雞,也好吃
還有蕃薯葉、筍絲控肉、酸菜肉片湯
以及魚~不過服務生一直沒上這道菜,而我們也吃飽了,所以就退掉這道菜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用小木桶裝的蕃薯飯,蕃薯很香甜,很有鄉村味
甜點~仙草凍也不錯,真想續杯


用餐中,戶外傳來低沉性感的薩克斯風
樂音飄揚在夢田中


吹奏著薩克斯風的演奏者好像是老闆吧
邊用餐還可以聽現場演奏,真是五星級的享受
我們Ray也看得目瞪口呆
在室內餐廳有可現場點歌的服務


這個灶很有古早味吧
我們點的菜上菜速度之所以快,是因為控肉和酸菜湯都在灶上保溫著


服務生正在添材加火,聽說用木材煮出來的味道和用瓦斯煮的味道就是不同
可能是多了一種阿嬤的味道吧


雖然有風扇和自然風~不過還是抵擋不住秋老虎的威力


我還是想進去室內吹冷氣啦


忘了幫Ray準備褲型尿布,外出穿脫都方便
找不到舒適的地方換尿布,只好在椅子上著裝完成
順便幫Ray換一件上衣,早上的衣服都流汗了,加上吃飯多少也會弄髒 


我還是喜歡看小孩子乾乾淨淨
大人看了舒服,小孩也穿得舒適~是我太龜毛嗎

要不是下午還有事,我真想在這大樹蔭下來份下午茶
今天運氣好,風和日麗,在這享受滿山綠意,該多悠閒啊
要不是餅乾麻上次來遇到大雨,我想餅乾麻也會想在這多待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