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臭迪在我的肚子裡時  我就經常念故事書給他聽
希望胎教可以培養他溫文儒雅的性格
雖然現在證實我的幻想破滅
不過 每天晚上  只要我有空
我就會念故事給寶貝聽
臭爸經常說   現在唸  他根本聽不懂   他還是玩他的  
買那麼多書  他根本看不懂   因為他還小
可是 一本書 只要他有聽到我念的聲音  就算他只有聽到十分之一
只要他會去翻翻他的書   就算只是翻過一遍
我都覺得值得
他的第一本書是- 艾瑞卡爾 《 棕色的熊、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
去年底 桃園縣政府舉辦的0-3歲閱讀起步走活動
這是其中一本贈書
因為當初聽講座  覺得說故事媽媽好厲害
她可以把一本沒有文字的書 以有趣的方式 甚至連結耳熟能詳的兒歌
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寶貝很喜歡這本書 
很少看他可以把一本書重複翻閱
所以我想 他可能是喜歡卡爾爺爺的作品吧
志工媽媽說全世界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卡爾的作品
我想  睿宸也是其中的一位吧



後來我在博客來找到艾瑞卡爾的作品
因為打折 所以一口氣買了很多本
這本是最經典的《好餓的毛毛蟲》


《你看到我的貓嗎》


《從頭動到腳》

《小種籽》

《小羊和蝴蝶》

這本《總共是100》因為圖案很可愛
所以買了它

上星期逛誠品 又發現了精裝版的兩本書
於是又失心瘋的買了它
精裝版的好處是 封面和內頁全都是硬殼厚紙板
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撕壞

《神秘的生日禮物》

《好忙的蜘蛛》

五味太郎-《小金魚逃走了》 渡邊茂男 -《爸爸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