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誠叔叔去美國工作半年
終於要回來了
搭日亞航晚間9點半降落的飛機
特地把Ray帶去接機



才到第二航廈的大廳
Ray就開始不安份起來
只好帶他到處走走



Ray看到花就想當起「採花賊」
可千萬不要在這做壞事啊



想辦法吸引Ray的注意力
讓他看看玻璃外面
熙來攘往的旅客



Ray很好奇
乾脆爬上去看比較清楚



想辦法讓Ray安靜坐著
不要跑來跑去



安靜沒幾分鐘又不得閒
只好叫拔拔抱著



Ray看到王偉忠出關
趕緊打個招呼
『我想進演藝圈啦』



等的不耐煩
Ray乾脆下來跟著大人看



因為等了快一個小時
Ray的睡覺時間也到了
Ray開始在機場「番起來」
怕吵到大家
想盡辦法
麻麻和拔拔輪流抱



Ray的力氣之大
想要掙脫下來自己走



終於等到人了
各位叔叔 阿姨我要回家了
拜拜




去停車場的途中
有一段平行的手扶梯



連電梯都可以玩得那麼高興







看看叔公送我的禮物
學習筷



扁蝠俠的車車



遙控小車車



叔公那麼疼我
我來幫忙整理行李



你們猜到我要做什麼嗎



猜到了嗎
我要溜滑梯



Ray似乎覺得禮物不夠多
還想找找看
有沒有漏網之魚



其實我已經要抓狂了
因為已經晚上12點了
Ray似乎還沒有睡意

我只能說
Ray
真是牛仔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