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家居的開幕,帶來爆滿的人潮,有人來逛家居、吃美食......
而我卻是帶著Ray來聽故事玩遊樂設施啦



在網路上團購了「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的兩個小時體驗卷
南崁堡位於新開幕的特力家居DECOR HOUSE
每位小朋友可由一位家長陪同進入,家長收費$100
這星期剛好小姐姐回來玩,我將家長入場劵給了小姊姊
但是不放心這兩個小孩獨自進入,我詢問了工作人員是否可以讓我陪同?
其實我是不想再多花$100元啦
結果答案令人滿意~3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開放一位家長免費入場




體驗卷的內容
健康動動樂/品格森林故事書/創意童話DIY/主題嘉年華的課程四選一
另外還有一個小時的奇幻樂園體驗
我幫Ray選的是「品格森林故事書」
每個主題都有名額的限制,最好上官網查詢課表再事先預約



說故事的場地在「小木偶劇場」裡頭
劇場裡四周有著可愛的動物人偶彩繪,頗富童趣



今天的故事主題~花姑娘
故事敘述~花姑娘在村子裡賣花,因此大家都叫她花姑娘。
花姑娘心地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因此大家都很喜歡她。
可是今年的天氣太冷,花不但長不大,而且都沒開花,
花姑娘很煩惱,村子裡的人要如何幫助花姑娘呢?
故事的內容是希望讓小朋友能學習時常心懷感激,並且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整體而言,老師說故事的內容並沒有製造驚喜,只是把故事製作成投影片的方式播放唄
雖然很平淡無奇,但我還是願意讓Ray體驗不同於麻麻的說故事方式
不知是否我的自我感覺太良好~我覺得我講的故事比較精彩耶



說故事時間莫約半小時,故事結束後會讓小朋友到『小木偶的家』奇幻樂園去玩
每位小朋友一進場,就被這情境式的主題樂園給吸引了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往每個角落飛奔而去,深怕熱門的設施會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騎士堡的品牌精神
玩出品格~將品格教育融入主題環境及課程之中,強化孩子的品格教育
玩出健康~結合體能、律動、舞蹈的多元體適能環境,強化孩子的身心
玩出創意~開創豐富多元的主題樂園,鼓勵孩子用想像力遨遊世界



繽紛的彩色軟球池
為了衛生安全,家長和小朋友入場須穿著襪子
看見五彩炫麗的遊樂池,我的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有嘉年華的fu啦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我對於堡內的衛生條件也比較放心



騎士堡的遊戲空間都有工作人員在旁指導小朋友正確的遊戲方式
讓小朋友玩的開心,家長也能放心



旋轉滑梯
非開放性的滑梯總是讓我抓不準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孩子滑入絢爛的球海中,表情是驚險又刺激



還好有姐姐的陪伴,要不然有些設施我還爬不上去呢
不是太胖,而是空間狹窄啦



Ray會有這副表情是因為他剛剛通過滾輪和搖搖橋的關卡
平衡感不太好的Ray在過程中有一兩分鐘被困住了無法順利前進



兩個小人在球池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時間已過了8點,理當也飢腸轆轆了
原本打算到樓下吃「勝博殿」的,豈料還要等上半個小時呢
我們只好在旁邊的米哥麵包先買些糧草止餓
不想再等候,我們便離開去吃小火鍋囉
最近特力家居的開幕,為南崁帶來了不少人潮還有車潮呢
像當天我們可是繞了2大圈才找到停車位的
建議想到特力家居閒逛的各位盡量避開周末啦,要不然光塞車和找停車位可就花費不少時間呢



騎士堡兒童育成中心-南崁堡
地      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4樓
電 話:03-2129936
開放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