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真的是視覺上的饗宴,尚未品嘗就讓人心情特好呢!
華麗的蜜糖吐司我來了...........


今天下午是我和Ray的親子時間,因為姑婆有事沒法照顧Ray。
我帶著Ray前往台茂,台茂改裝後真的變得不一樣了,櫃位多了很多。
MOVENPICK Cafe是今天我和小情人下午茶約會的地點。





我選了較裡面的沙發區。
空間較獨立也不會因為Ray的吵鬧聲而打擾到其他客人。





哈哈~我是衝著蜜糖吐司而來的,Dazzling的蜜糖吐司無緣享用,那就先嚐嚐何謂蜜糖吐司囉。
MOVENPICK Cafe的蜜糖吐司有四種口味~法式草莓、巧克力香蕉、奶油鑲栗子、瑞士巧克力水果。





除了蜜糖吐司的選擇外,尚有鹹派、三明治、蛋糕等輕食可選擇。





點餐單填好後自行拿到櫃台點餐結帳。
Ray搶著筆畫畫,整張單子只有鬼畫符,我根本沒機會搶到筆。
就這樣,我們拿著一張童趣創作的點餐單到櫃台點餐。
服務生當然.........看不懂,只好照著我的口述填上。






MOVENPICK出名的冰淇淋,繽紛的口味看了就很舒服。






蛋糕、鹹派。




門口有多種茶包展示販售。





這是冰滴咖啡壺~不知是非假日客人較少的關係,當天並沒有滴漏。





蜜糖吐司是現做的,因此要等上一會。





如果每趟Ray的表現是如此紳士,那我們就可以常常來個貴婦下午茶了。
哈哈....幻想中





非假日的午後,人潮並不多,我喜歡這樣帶點冷清的氣氛。




噹噹噹........法式草莓蜜糖吐司上場
好漂亮啊.....Ray還以掌聲歡呼呢





吐司最上層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很好吃呦,酸甜的滋味是草莓的天然滋味,而非香料調和。
草莓雖然是冷凍的,但數量還不少。
至於卡士達醬的味道就差了很多,吃到最後覺得很膩。
不知Dazzling的蜜糖吐司滋味如何?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吐司之前,還會留時間讓我們拍照呢!





我要大推這杯水果茶~蘋果、鳳梨、奇異果的大塊果粒都吃的到。
酸甜適中的滋味很解渴,早知道就點大杯了。





我以為Ray在agnesb cafe吃得完草莓塔,那應該也會喜歡這滿滿草莓的蜜糖吐司。
大錯特錯.....
Ray在驚呼完草莓吐司這個藝術品後,只捧場吃了幾口草莓、吐司、冰淇淋就不吃了。
Ray拼命的喝水果茶吃冰塊,
Ray一個人喝完2/3杯。
單獨帶Ray外食可不輕鬆,一邊要看著Ray,以防做出任何驚人之舉。
一邊又要拿著叉子與蜜糖吐司奮戰





是的,就這樣我一個人嗑完一份蜜糖吐司~當然外層是吃不完啦
為什麼不打包呢~冰淇淋融化後影響了吐司的外觀,打包回家沒人敢吃吧!
小孩子一時的喜好還真不能信以為真呢,早知道我就不點這超重量的甜點了





結束午茶約會,帶著Ray走逛了一下台茂。
今天打賞了Ray一台垃圾車玩具,雖然Ray有很多車車了,但是殘破毀損居多。
在車上問Ray知道為何我要買車車嗎~我是很少買玩具的。
Ray記住了我說過的話~因為『弟弟沒有吵著要玩具!』
是的,不須吵鬧乞討,麻麻會視表現論功行賞。
Ray拔前幾天說我太寵Ray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何謂「寵」?
如果一些小獎賞能讓孩子學習禮貌、等待、規矩,我認為是教養的一種形式,或許無法立竿見影。


在車上,Ray自己開心玩著新車車,因為有玩具而開心,因為是最愛的車種而開心。
每天Ray都會把車車排列著把玩,玩具的每天現身,我覺得是值得的,畢竟我的預算總是兩、三百元以內。
我的觀念裡~貴重玩具是生日過節的禮物,平常還是簡約一點好。
今天步出莫凡彼時,Ray見著「春水堂」裡燈光昏暗的氣氛,頻頻問我:『媽咪!老闆暗暗賣什麼?』
我回答:『老闆賣珠珠!』
Ray跟我一樣愛吃珍珠,我答應Ray下回要帶他來「春水堂」喝珍珠。
台茂,下回春水堂見囉!



Movenpick Cafe 莫凡彼咖啡館
南崁台茂店 南崁台茂購物中心1樓 Tel:(03)222-5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