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一周 心情至今仍無法平靜
3/31舅舅帶著病痛離開人世~對於舅舅而言不外是一種解脫
4/1毅哥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因心肌梗塞離開人世~對於身旁的人而言卻是無法接受的事實
明明前一個晚上還通過電話 怎麼相隔幾個小時卻人鬼殊途
為何老天爺這樣捉弄 明明一早就要進行身體檢查了
英年早逝 毅哥的事業現在如日中天 他的離去帶給周遭的人無限惋惜
~毅哥在這冰品界 開創一個無人能及的奇蹟
在他身上我看見一個男人對事業的衝勁與堅持
昨天去弔祭毅哥 因採佛教儀式 所以沒太多繁複的法事 一切以簡單為主 但卻顯得異常冷清
看著毅哥的妻子 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 擦乾眼淚 把事業一肩扛起 我不得不佩服也很心疼
她知道她要堅強 她知道丈夫放心不下的事 她知道這事業是丈夫的心血
看著鶼鰈情深 為之動容
人生好像沒什麼好計較 看著身旁還有可以吵架的伴侶 似乎也算一種幸福
這星期來 謝謝許多麻麻的加油 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只要活著 人生就有希望 就該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
能當夫妻就是一種緣分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觸
以這首歌獻給我的舅舅與毅哥~Amazing Grace
願他們一路好走 得以安息
毅哥 謝謝你這兩年來對峰哥的照顧
對於我們而言 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和戰友
你放心 我們夫妻知道你放心不下的事~我們會以最大的努力協助阿珠 照顧他們母子三人
願你在天之靈保佑他們母子堅強的走下去 肚子裡的寶寶能健康的出生
也願我周遭的人 每天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