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唯美的氣氛中,花小錢也可以享受到超值日式定食
下次經過,別忘了進來試試......

喝完春水堂的我們到「定食8」用餐
上次在格友Tiss的部落格看到「定食8」的介紹,口水直流
難得在桃園也可以吃到連鎖美食,只好央求Ray拔陪我吃
Ray拔是個美食主義者,常常跟著老闆吃遍山珍海味
Ray拔對於平價連鎖店幾乎沒有什麼興趣~嘴都被寵壞了

會讓Ray拔點頭陪我吃是因為~豪華海景丼飯模型樣品做的太好吃了
Ray拔吃過後也讚譽有加
於是隔了1個星期,我們又來吃了一次


「定食8」是爭鮮餐飲集團的相關企業
最近和富邦銀行合作,推出3客定食刷富邦信用卡只要$500元的優惠價

定食有8款口味-秋旬風味雙盛、照燒牛排、炸蝦天婦羅、照燒雞腿、
起司豬排、和風海味雙盛、鹽烤靖魚、豪華海景丼飯
均一價$200元,不收1成服務費
主菜的菜色偶有推陳出新之作

我們算是很少外食的族群,因為三餐家裡都有人準備
加上Ray這個階段好動好奇非常,上館子吃飯對我們而言是一大挑戰
但偶爾嘴巴還是會想吃些不同風味的料理
兩夫妻從周一上班至周六,只有周日是空閒的
有時會想出去玩,但上了六天班後,會不想跑太遠,想好好休息
但休假日待在家,又有點不甘浪費這美好的時光
颱風天的前夕,陪著Ray喝著下午茶吃頓飯,也覺得有種小確幸

定食附餐~沙拉/漬物/溏心蛋或是玉子燒/味噌湯/甜點
第一次來用餐的漬物是毛豆,配菜是溏心蛋
第二次來用餐的漬物是木瓜,配菜是玉子燒,這兩道菜真是甜到不行,會讓人覺得很膩

我們來用餐的時段都避開尖峰期,所以人潮沒這麼多

自助食材區的麥茶、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是無限量供應。
海帶芽、蔥花等調味料也是自行取用。
味噌湯還滿好喝的,吃的到豆腐、蘿蔔片、和魚塊
保溫鍋裡的湯比較熱,續碗時可加入海帶芽與蔥花提味


Ray最近會央求我帶他出來吃飯,不知是想外出的藉口還是想享受用餐時的燈光美氣氛佳

Ray來這只喝味噌湯和吃布丁
最近這小子好像得了厭食症般難養,常常半碗飯一個鐘頭還餵不完

<豪華海鮮飯$200元>-這款定食飯為醋飯
有鮭魚、旗魚、黃金鯡魚的生魚片,還有蝦、海膽、貝類、鮭魚的豪華組合
Ray拔說海鮮的鮮度很夠,上桌時的擺盤幾乎和樣品一模一樣,讓人驚豔
Ray拔的吃法是把芥末加入醬油攪拌後淋在生魚片上一起食用
敢吃生魚片的人,這道定食很值得一試,物超所值

<照燒牛排$200元>
牛排的口感柔嫩,如果飯能夠再熱一點就更完美

<照燒雞腿$200元>
去骨的雞腿肉佐照燒醬燒烤而成,肉質軟嫩
我很喜歡吃港式燒烤的蜜汁雞腿,但日式照燒醬偏甜,吃多了會覺得膩

<起司豬排$200元>
豬排我沒吃到,不知道口感如何
有附上醬汁沾佐解膩

<芒果布丁>
Ray和我都很喜歡這道甜點,雖然是布丁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果凍
每口都吃的到蒟蒻塊,芒果味道也很濃郁

<牡丹蝦綜合刺身$150元>
牡丹蝦與鮭魚、旗魚、干貝、軟絲......等組合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無福享受,Ray拔說鮮度還不錯

<胡麻豆腐$50元>
豆腐搭配香濃的胡麻醬,每口拌入柴魚片和鮭魚卵,是很清爽的小菜

<雞腿串燒$50元/2串>
很可惜當天的雞腿烤的過焦些,吃的到焦苦味

「定食8」也有提供外帶,一份為$150元,但不含溏心蛋、甜點
也標榜著點餐完畢後,若餐點在15分鐘內未送達,店家會贈送免費餐劵招待
這家算是很超值的餐廳,菜色也不錯,但配菜如果不要這麼甜會更完美囉


定食8(南崁店):
住      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台茂購物中心5樓)
電   話:(03)212-8387
營業時間:
AM 11:00~PM 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