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這間「知名度」總是客滿的狀態
挑了一天中午,姑婆請大家吃牛排......



餐廳外頭的造景小魚池



Ray看到這麼多魚超級興奮,我還很怕Ray會掉下去ㄌ ㄟ

生意真的不錯,事先訂位到現場還得等候一下,只得欣賞這些錦鯉打發時間

滿心期待......



這裡的消費方式~點一客主餐,有牛排餐與火鍋兩種

其它現場的餐點~飲料、湯、熟食、沙拉、小菜、甜點、冰品、水果無限量供應

嘿嘿,以上所介紹的附餐,口味上本人覺得普普



Ray也學著大人看,這個年紀就是愛模仿,愛『假會』



現在帶Ray外食,我都會準備Ray的餐具與圍兜



主菜上場囉

叔公點的是肋眼牛排、我和姑婆點莎朗Ray拔點的菲力
老實說看到主菜時頗失望,感覺就不好吃啊
牛排上桌後,經理會來打招呼,
說他們家的牛排品質都很好,建議我們只加玫瑰鹽吃原味啦
果然.......好硬呀,我開始想念我的西堤



Ray的食量一向就很少,每次吃沒多少東西後
體內的不安分因子就又開始躁動



帶Ray出門真的需要幫手,否則是很難好好吃完一頓飯的



其實這家牛排的價位以品質來說,價位並不便宜
我寧願再加一點錢吃tasty

我想很嘔的人是姑姑吧,花了錢卻吃不到美味
桃園市好像沒什麼美食耶,不像其他縣市有好多好吃的
是我的嘴太挑了嗎

結帳時又遇到店經理,經理說「我們的牛排不錯吧,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呢?」
真不好意思說實話,只能笑笑離開囉
不過我真的好想好好吃一頓好吃的
帶小孩總是無法享受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