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是全職麻麻,所以沒有很多時間把RAY的成長過程一一記錄。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有很多漏網的照片,記錄著Ray成長的每一刻。
是俏皮、是可愛、是搗蛋、是鬼靈精,是最真的Ray。

最近Ray喜歡用吸管喝水 ,總是指著Ray拔的水瓶吵著要喝水。
很喜歡Ray這張照片的表情,很俏皮可愛。
Ray知道麻麻要照相,所以擺出這個表情。


最近Ray每天都會吵著要投羊ㄇㄟㄇ。
這個存錢筒是好幾年前去台中藝術街玩買的,剛好有一家精品店要停止營業,所以存貨出清。
因為我和Ray拔都屬『羊』的生肖,所以我很喜歡羊的東西。

有時身上沒有銅板,Ray 就會把塞子拔掉讓銅板全部掉出來,
Ray再一個一個投進去 ,可是Ray知道從上面的投錢孔投錢錢會掉出來,
所以Ray會反向思考,把銅板從屁股投進去,這樣錢就不會掉了。

Ray會穿夾腳拖鞋ㄛ,這是叔公特地從美國寄回來的,
是國慶日才有的紀念商品,平常不販售的。

Ray肥肥的腳穿起這雙拖鞋好可愛呀!

Ray最喜歡的玩具莫過於這台挖土機了,有時還會吵著要麻麻坐在車車上載他,
我深怕這台小車負荷不了麻麻的重量丫!
有一天這小子居然表演起特技,可嚇壞我了,深怕這張小椅子掉下來砸到他的腳。
別以為這小子只是把椅子放在他的挖土機上放而已ㄛ,Ray可是載著椅子從客廳開到房間再從房間開到客廳。

Ray有時很喜歡模仿大人,有一天偏要Ray拔把手錶拔下來,
我以為他只是想要玩玩而已,居然學起拔拔把錶戴在手上。
有模有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