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鞋子、包包對於女人而言,總有一股魔力使人著迷,
女人多少都會有一點虛榮心,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名牌包。


想不到我也可以擁有一個名牌包。
好像作夢ㄛ。

面對房貸、生活開支、養小孩的費用,對於「名牌」只有幻想而已,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名牌包。

或許已經有很多人早就有LV的經典款,
不過這個包對於我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
這個LV Speedy25是一個「神秘人士」送的,
因為神秘人士不願曝光,所以我也就不公開了。

除了謝謝這位神秘人士,我也要謝謝老公!
今天能收到這個禮物也是托老公的福,
原本是要打賞老公的,我卻成為意外的受益人。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老公,這個禮物是你打拼多年的獎賞,我會好好珍惜的!
你一年內可以不用準備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了!
期盼下次可以從天上掉下一台ㄅㄨㄅㄨ!
老公,加油!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