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安達保險的保單到期了
我決定退保 把同樣的保費 放在南山的保單中
原本安達保單的保險內容~日付型住院醫療健康保險2000元+航空飛行傷害保險附加條款1000萬
+個人傷害保險300萬~月付881 信用卡扣款
當初會買這種電話行銷型保單是因為小姐死纏爛打 電話不知打了幾百通
現在我覺得寧可買比較實際的保單
~因為我又沒常出國 所以不需航空險
~意外險我已經買100萬了 所以不用再買那麼高了
所以我加買了南山一個單位的癌症主險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個單位的癌症險
只是覺得一個單位的理賠有限
現在癌症好像很常見
所以我很怕會拖累家人 重點是我想給兒子一個保障
萬一哪天麻麻不在了  至少還有一點錢可以照顧Ray
所以我的保單受益人都是Ray
以前我就好怕死了  有了小孩更怕死
~因為我好怕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照顧Ray 沒辦法看著他長大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都會這樣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