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漸熱  人也越漸煩躁
不只大人   好像小孩也受影響

最近Ray變得很『盧』  也變得很愛哭
頑皮搗蛋的行為越來越誇張
把自己關在衣櫥裡玩〈而且一定要把拉門關上〉
~把我心愛的衣服踩在腳下
爬到沙發頂端歡呼 作勢要一躍而下 〈在演鐵達尼嗎?〉
~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
客廳、房間永遠收拾不完
昨天甚至將手整個放進盤子裡抓菜
才清理完  又把手放進碗裡抓元宵
我快抓狂了

只要阻止他的行為
他就會反抗  他的力氣超大  有時我都抓不住
我好像失去耐性了

一直懷疑Ray會不會是過動兒
我開始會發脾氣了~我不該如此啊
他是我深愛的寶貝ㄚ~我是怎麼了啊
我好像不是一個好麻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