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女人好打發還是幸福其實很簡單,一塊蛋糕不論美味與否
只要互相陪伴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吟唱



七夕的這天雖然外頭的天象是颱風登陸前的徵兆,
依舊澆不熄我想要過情人節的想望,
因為剛從台中旅行回來所以不敢有吃大餐慶祝的念頭,
因此選擇了吃蛋糕的方式來低調度過,
甜滋滋的蛋糕入口就如幸福感般感人






好幾年前在桃園的大興西路上開了間坪數頗大的亞尼克,
不知為何到最後默默的關店熄燈了,
最近發現在遠百有亞尼克的蹤影,迫不急待的想吃到這久違的蛋糕





不過當天看到冰箱櫥窗時有點大失所望,蛋糕的種類好少喔
和萬里創始店相比不僅蛋糕種類少,連氣氛都差好多





布丁和果凍的賣像看起來比較有吸引力





亞尼克也有餅乾與常溫小蛋糕的禮品組合
當天Ray有點小躁動,店員很親切想安撫Ray乖乖坐好
於是給了Ray一塊「焦糖香橙厚片」常溫小蛋糕
隔天我趕緊拆來吃,因為保存期限到了
濕潤的蛋糕口感有著焦糖與香橙的香味,這款小蛋糕我喜歡
不過單價我是覺得過高些,一塊要$56元





不知是不是當天的時間已晚,還是受到老鼠事件出沒的影響,人潮明顯冷清
雖然上門內用的客人加上我們才兩組客人,
但是依舊有稀落的客人上門買長條蛋糕,看來應該是主顧上門消費





蛋糕內用的限制是~每人必須點一杯飲品





老公點的是芒果慕斯吧,正確名稱我忘了
我只能說這軟趴趴的外型不怎麼吸引我
最上頭的芒果醬流到底座都是,光賣像就大大扣分,至少底座要用小容器盛裝吧
不過這個芒果慕斯卻是蛋糕櫥窗裡的最後一個,難道是熱銷款





我偏愛亞尼克的起司蛋糕,於是挑了櫻桃芝士
店內的人氣商品光起司蛋糕類就各佔據前三名,
櫻桃芝士的口感如何......我忘了,是太久沒吃到亞尼克了嗎,就還好而已
記得五六年前,聽說在萬里有家蛋糕店的起司蛋糕很好吃
有一天老公湊巧支援物流部的同仁到金山的客戶那下貨,
我拜託老公幫我帶回亞尼克的蛋糕,老公居然也辦到了
這簡直是艱難的任務,因為我們公司的物流車輛是17頓的大車
開大車要下車買東西實在是不好停車,
果然在交往期間的請託都是可達成的任務,
要是現在我提出相同的要求可能會換回「車很難停又要排隊耶!」





焦糖與奶茶是我的最愛,於是點了焦糖冰奶茶
期望焦糖與奶茶能擦出美味的火花,
事與願違......我覺得這奶茶的口味有點淡





為了能讓Ray安靜下來,祭出法寶~就是冰塊
和服務生額外要了一些冰塊,Ray就開始享受品嚐冰塊的滋味,
冰塊不就是沒有味道的結冰水嘛,有那麼好吃嗎......





老公的冰拿鐵,味道就很一般
亞尼克不是專營於飲品區塊,所以口感普通是一點也不意外





席間這倆父子在眾目睽睽下調情起來,
小人用舌頭舔起父親強而有力的手臂,
Ray拔笑的多燦爛啊,要是我做出這個動作肯定被賞兩個五百吧
可是,真的............好噁心喔






Ray今天脖子上多了串銅錢紅線項鍊,這是外曾祖母幫Ray向七娘媽所祈求的保庇
不光祭拜七娘媽是七夕的傳統習俗,家裡有幼兒祭拜床母也是七夕當天的習俗之一
七娘媽和床母都是兒童的保護神,我們祭拜時會請兩位神明保佑我們家寶貝平安好教養





雖然今天沒吃到我喜歡的蛋糕款式,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情人節沒有大餐也沒有禮物,只要能互相陪伴就是種幸福
Ray最近常常說「我以後要和麻麻結婚!」
明知是孩子的玩笑話我也沒打破Ray的希冀,我只說「那你要買戒指給我喔!」
雖然不可能,但是我卻希望這小情人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啦~






亞尼克在百貨公司設櫃真的和旗艦店的水準差很多,
不過當天的服務生態度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有機會希望能到萬里創始店或是內湖旗艦店吃其他款蛋糕囉
冬天快要來了,又可以吃到草莓滿滿的甜點囉~





亞尼克果子工房(桃園遠百店)
電話:03-3397405
住址:
桃園市中正路20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