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吃到我想吃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一杯飲品搭配一塊蛋糕,對於我們這家子而言,分量剛好,幸福也剛好


每回兩父子其中一人剪頭髮,我們的行程中一定會有「看玩具」這項
誰叫髮廊就在新光三越的對面呢
Ray每次到玩具樓層,會把玩具都翻過一遍才罷休
幸好,不是吵著買,只是看看而已
這些玩具每個月都是差不多樣式,Ray真是相看兩不厭
上玩具樓層時,提議老公陪我到三樓的Afternoon Tea吃蛋糕,老公和Ray也爽快答應




Afternoon Tea創辦人鈴木先生在創立Afternoon Tea時是這麼想著:
「在這追逐時代變動的社會,若能創造一個彷彿歐洲日常生活的空間,
放鬆大家緊湊的步調,隨時隨地享受片刻的悠閒生活、豐富精神上的奢華感,
身心愉快地度過每一天,應該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Afternoon Tea的日式雜貨種類繁多,廚具雜貨的設計上也很精緻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單價相對過高
每天用這麼美的餐具吃飯喝茶,視覺和味覺都是種幸福




晚上的八點多鐘,應該是我們最後入場用餐的吧



編織籃是為女性朋友設想的貼心服務,包包放進籃子,不怕髒也不佔位子
不過Ray硬把我的籃子拖回原位,他認為籃子就應該歸位在此



簡單的空間陳設,寫有文字的裝飾鏡面讓空間活潑起來



在藤椅區選定我們的座位



櫥窗裡已經沒什蛋糕了
原本想點的草莓塔、綜合鮮果焦糖聖代、印度奶茶都賣完了
聽說他們家的印度奶茶還不賴,這次沒喝到~殘念啊



聽說Afternoon Tea的義大利麵還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點了一杯經典冰咖啡與一塊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不算下午茶的組合,應屬飯後甜點的搭配吧
下午茶的食記裡好像沒看過Ray拔的身影,這回算是頭一遭與我們吃蛋糕
「吃蛋糕」這個動詞在我的字典裡算是「幸福感的象徵」
甜甜滋味的吃進嘴裡,不管蛋糕本身的美味與否,氛圍的催化,讓人置身小確幸



經典冰咖啡~$120+10%

很少有讓
Ray拔說難喝的咖啡啊
這冰咖啡真的不好喝,口味單薄且淡,沒什麼咖啡味,到有點像咖啡水




主廚推薦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150+10%

Ray吵著要吃巧克力戚風蛋糕,Ray一直不願與我妥協
後來服務生告知巧克力戚風的巧克力吃起來會帶點微苦
這下
Ray才肯讓我如願吃到這款熱賣商品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是算Afternoon Tea的經典之作!
杏仁香的海綿戚風蛋糕,鋪上比利時巧克力碎片和杏仁脆粒拌入的鮮奶油內餡
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每口都能品嘗到新鮮水果及豐盛內餡



漂亮的蛋糕不成形了
我愛吃蛋糕,但不喜歡海綿蛋糕,總覺得沒什麼味道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的海綿蛋糕吃的到杏仁香,口感較扎實,單吃蛋糕會覺得略乾
如果搭配奶油醬顯得滑潤多了,不過水果都被兩父子搶食光了
奶油也好香,多了巧克力和杏仁碎片讓奶油嘗起來香甜不膩,
平常我最怕吃鮮奶油,油油的吃起來好膩好嚇人,但這蛋糕捲的奶油會留香呢
Ray拔的評價不高,我倒是覺得OK啦




Ray拔嫌棄上個月的髮型過長,讓怕熱的他好難受
帶了吳建豪在下一站幸福的造型照,希望設計師能幫Ray拔剪同樣的造型
設計師說那個髮型的長度很長,不適合夏天,便幫Ray拔整理一個清爽的造型
Ray拔青了個白眼,說他不想當明星,只想舒服一點
呵呵~老爺想太多了,我當然知道你不可能成為明星啊
純粹的只是覺得這個造型好看啦



一杯飲品搭配一塊蛋糕,對於我們這家子而言,分量剛好,幸福也剛好



短短半個小時,情境由家裡跳脫到溫馨空間,心情也有著大轉折
看來生活的情趣是需要經營的,精神層次的滿足遠比物質上的豐腴來的重要
你多久沒和老公來個午茶約會呢,趕快行動吧



Afternoon Tea三越桃園門市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TEL:03-333-0978‧FAX:03-333-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