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人生」~不就是吃吃喝喝嗎
偶爾奢華一下,犒賞自己一番,會覺得人生真美好


10月因奶奶住院的關係,必須挪出特休來帶孩子
在家耗著覺得好浪費特休呢,於是牽著Ray我們又走進阪急
平常就會蒐集美食旅遊資訊,這會給Venessa的ARROW TREEE文給燒到了
ARROW TREEE隱身於阪急B1的角落,沒注意真的會錯過呢



一入座位區,馬上就被這復古奢華的吊燈給吸引
黑色色調的氛圍,很低調也很神秘
在日本「自由之丘」身受女性喜愛的喫茶店,飄洋過海來到台灣,我們喚之「亞羅珠麗」
有著貴氣的譯名,在店鋪裡也能嗅出氣派



座位不多,我們挑選了沙發區,女王椅早已被其他人拔得頭籌,真是可惜
黑色絨布的宮廷椅很豪華也很簡約
店鋪豪華簡約的設計概念是為了突顯水果這主角,讓鮮豔亮麗的各種水果成為注目的焦點




貼心的小籃子,方便顧客擺放包包



櫃台櫥窗的蛋糕,每塊看起來都美味可口
五顏六色的蛋糕讓人都想嘗一口,女人真的無法抗拒甜點的誘惑
Arrow Tree堅持以嚴選的砂糖和牛奶控制甜度,讓蛋糕引領出水果本身的味道
敢讓水果當主角,對於水果的選用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照片中出現的日本男子是Taiwan Arrow Tree的店長「和田 誠」
這位店長的服務態度真是沒話說,超超超親切的,可不是因為是帥哥我才這麼說的喔
就算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店長也會用迷死人的笑容對著你



店內也提供生日蛋糕的訂製



好難抉擇喔,多樣豐富的每塊蛋糕都在向我招手呢,真是視覺上的饗宴
Arrow Tree是由水果批發商創立而成的,秉持著要把好的水果素材推廣出去
每塊蛋糕都是極致的藝術品,水果拾起裙擺在蛋糕上跳著華爾滋



等待的空檔拍拍照,好的餐點是值得等待的
眼前這位笑得無邪的小孩,在一個小時前,讓我氣得差一點想要把他留在車站
為什麼~因為這位小孩不知哪根筋不對,居然把自己的皮衣外套咬了3個洞
先生!這可不是路邊攤貨啊,是真真實實的韓貨啊
我發現時真的氣到心臟快停止了



Ray起勁的擦起桌子,嘿嘿~這桌不是我們的座位
Ray是擦好玩的啦,店長看到應該會很不好意思吧



紅白綠的金字塔是由水果茶推疊而成
金色燈光的投射下更顯高貴,好不美麗的陳列方式



簡簡單單的設計,雖然是我的風格,不過要價$2500,我實在買不下手
坳坳手指,一只手提袋可以買3.5罐的奶粉呢,還是實際點



Arrow Tree的周邊商品
T-shirt、香味茶、環保袋、隨行杯、保溫杯、茶組......



噹噹噹~套餐中的熱香味茶先上桌
洗双糖替紅茶提了味,琥珀的茶色散發著淡淡水蜜桃香
洗双糖是由鹿耳島生產,用於店內蛋糕的製作,現場也有販售
Arrow Tree的風味茶頗受好評是因為頂級的紅茶,加上天然果汁精華,碰出滑潤順口不澀的韻侯

在點餐時,我猶豫著要不要喝奶茶,這是我的最愛
皇家奶茶是限量供應,一杯要價$230
可是偏偏套餐中的飲品是搭配紅茶
我很天真的問店長~可不可以補價差將紅茶換成奶茶
我以為在速食店點餐啊
店長的中文理解可能不是很清楚,溝通了幾次店長才聽懂
接下來店長用著瞇瞇眼,輕輕的搖著手笑著說「喔,不行耶」
那這次只好放棄皇家奶茶囉



特製法式吐司+新鮮水果+冰淇淋+熱紅茶套餐~$220+10%
供餐時間:11:00~13:30
看著MEUE考慮許久,店長強力推薦法式吐司
我和Ray實在吃不下一份法式土司和一塊蛋糕,取捨之中選了法式吐司



果然沒讓我失望,濕潤的土司散發著奶蛋香、糖香,甜而不膩
微焦的吐司撒上幸福的雪花
巧克力冰淇淋與香蕉、黃金奇異果、綠色奇異果、蘋果、草莓錯落在盤邊襯托著金黃色的土司
這入口的幸福滋味融化了早些時刻和Ray的不愉快



Ray的吃像就知道Ray和老爸一樣是饕客
連巧克力也都要吃GODIVA的呢,算Ray識貨囉,不過價錢不美麗就是了




離開前看到透明化的廚房正上演換裝秀
女甜點師傅正專注的替蛋糕換上華麗的舞衣,認真的女人真美麗啊.....



用完餐後在阪急敗家一圈,要回家前回到Arrow Tree要了熱水沖牛奶
這時店裡多了好多人,櫥窗中也多了很多款蛋糕
Arrow Tree的服務品質和甜點真的會讓人想回訪,這回與皇家奶茶和蛋糕錯身 ,期待再訪



Arrow Tree
地址:台北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1)
電話:02-87893030
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00/周五至周六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