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拔像蜜蜂般在我耳邊重複說:「我要吃牛排,而且想吃很大的牛排!」不下百次
前兩年結婚週年都是在西堤慶祝的,Ray拔嘟嚷著想換家店試試......




在網路上找到「邊界驛站」~這家標榜40oz的牛排等大胃王來挑戰
當天我要上班,所以Ray拔不想跑到三芝本店去,著實有點遠。
宜蘭礁溪及桃園大溪現在都有分店,喜歡驛站的朋友可以有其他鄰近的地點可選擇囉。
位於大溪的邊界驛站於99年底新開幕,
位置很好找,順著崁津大橋走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招牌。





一進門就是很道地的德州風情。

有注意到木樑上的羊頭標本嗎?
我騙Ray說,如果不乖乖坐好吃飯,牆上的ㄍ ㄚㄍ ㄚ會跑出來抓不乖的小朋友喔!
(ㄍ ㄚㄍ ㄚ是Ray家的獨特用語,意指怪物!)



服務生們在櫃台忙進忙出。





前菜~生菜沙拉。很一般的口味囉!
sauce可選擇千島醬或是香椿醬。
很抱歉,無法告訴大家香椿醬的滋味,因為我們都選擇了粉紅的千島sauce。





小餐包~吃到第二道菜,突然對西堤的方塊麵包佐焗烤磨菇想念非常。




德州香辣雞翅$240
這個炸雞翅我就要大推了
雞翅不僅炸得酥脆,因為事先已經用香料醃漬過了,所以很夠味。
微酸香辣的滋味,足以讓人允指回味





為Ray加點的~起司薯條$140
雖名為起司薯條,但我吃不出何有起司的味道?
薯條的SIZE比麥當勞來得長也來得粗!
黃金酥脆的外皮,不需蕃茄醬的加味就非常好吃。
相信常吃速食的朋友都知道,薯條要趁熱享用,冷卻了就變成軟軟的薯條了
因為吃不完,所以打包回家,意外的是這薯條並不會因為涼了而變得軟趴喔。





今天的主角登場-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5分熟/$ 680
配菜有酸菜、玉米粒、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
服務生建議我們點牛排的熟度為~想吃七分熟要點五分;想吃五分熟要點三分。


牛排上桌時的賣像很討好,炭烤的十字烙印讓人垂涎三尺
切開鮮嫩的肉排,沾點鹽送進口中,鹽帶出牛肉的鮮甜。
不知為什麼吃到一半......,我開始覺得很膩
或許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沾醬的牛排吧~我是重口味啦!
配菜的玉米被Ray搜括一空,我不愛馬鈴薯,so.....
而墨西哥紅辣椒豆吃起來有類似茴香的香味,這個味道是我的地雷區




Ray拔點的特級加厚沙朗牛排3分熟/$ 680
配菜相同。
原本對香料很能接受的Ray拔,墨西哥紅辣椒豆也沒吃完。
Ray拔說因為夏天,這種香料吃起來太野,所以沒胃口。
號稱人間焚化爐的Ray拔,牛排吃的斷斷續續的,
這麼大塊的牛排沒有鐵盤的加溫,吃到最後肉都冷掉了。
沙朗的筋很多,又遇到漸失溫的瓷盤,著實要咀嚼很久才能下嚥。
幸好Ray拔沒有挑戰40oz的大牛排! !!




起司蛋糕紐約客所附的甜點。
有時還是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評價啦~吃起來很普通的起司蛋糕,並沒有太多的驚豔。



雪碧是套餐的飲料。
Ray這小子喜歡喝雪碧,所以點雪碧是為了迎合Ray的口味。




另一區因來客數不多,所以未開放。




整個晚上Ray這小子喝的雪碧+開水+咖啡,比吃薯條+牛肉來的多。




我很喜歡Ray這張照片的表情!So cute!
希望單點的德國生啤酒500cc$150,能為Ray拔解一點油膩感。






服務生直誇讚Ray打扮的可愛,長的也好可愛!
Ray老是用這副表情應對,是害羞嗎?





超nice的服務生替我們拍的全家福。



花了$2035(包含一成服務費)慶祝結婚週年!
我們對於今天的牛排接受度尚可而已,可能是我們都偏重口味吧。
喜歡吃牛排原味的人可以來試試正統的德州口味。




回家經過發光的大溪橋,在特殊的節日裡看起來額外浪漫。
兩大一小走在長長的月光下,幸福的溫度。
希望當下的溫暖不要降溫才好!

又捱過了一年.......因為365天,夫妻兩人要面臨不同的生活課題!
每天都會感到幸福快樂是騙人的,生活不可能都是甜的!
總覺得婚姻的日子越久,就越難感到老公對我們的用心。
偶爾自己也會埋怨選擇婚姻這條路啦!
婚姻的吵吵鬧鬧讓我疲倦非常,我不想再用猜測的心過我的日子。
平凡的婚姻才會越長久吧!



邊界驛站-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
電話: (03) 3881 - 559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