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日文原意是〝花〞,因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希望小小的HANA誕生,能以嶄新的風貌重新喚回對人、空間、美妙滋味的原汁原味感動!


最近對目前的婚姻生活感覺很累,和Ray拔一點交集都沒有。
假日Ray拔和朋友打球、喝酒,不是醉茫茫就是徹夜不歸,我一個人帶小孩、做家事,心理極度不平衡。
滿肚子的不滿和怒氣快把我窒息了!整個人覺得快爆炸了!



我也想休息、想放鬆啊,可是我知道我有帶小孩的責任和義務,麻麻是不能放假的。
心情很混濁,請了半天的特休北上和久未聯絡的朋友見面。


做出這個決定可是讓我猶豫很久的,總覺得把Ray丟給姑婆帶,自己出來享樂,好像很不盡責!
可是我真的需要呼吸婚姻以外的自由空氣......


當我步出捷運站時,站在忠孝東路街頭的我,好像鄉巴佬喔,對於方向根本搞不清楚。
大學時期常和同學到台北逛街的景象,原來已經過了十年......
從捷運步行到HANA2店的路程中,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欣賞著台北的熱鬧與繁榮,我好像很怕寂寞耶!


我這次挑選的HANA2店,HANA在忠孝東路有1店、板橋、樹林、MOMO百貨都有分店。


和久為謀面的朋友茶敘真的有小幸福的FU,原來我這麼渴望「悠閒時光」啊!
可以暫時忘卻身為人母、人妻的身份,對於我而言真的是種奢侈的享受。



最近公司的事讓我忙得焦頭爛額,先分享部份照片囉,敬請期待HANA續集喔.......
我會盡快回覆留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