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Ray麻在作二手衣拍賣喔,這可是全新沒穿過的呀
婚前為自己敗家,婚後為兒子敗家
~不變的是失心瘋愛買的陋習呀

每次逛街看到金安德森的衣服,我就手癢
我還跟專櫃小姐說:「我兒子的衣服真的很多都還沒穿,所以要買大一點的SIZE!」
我想那位小姐心裡一定這麼想的~未免也太節省了吧,還找這麼爛的理由做台階下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事實,我也把Ray的衣服作了整理
Ray拔只知道我買了很多Ray的衣服都還沒穿,不過他可能不知道有這麼多
以下的衣服都是全新沒穿過的喔

這套衣服是客戶送給的禮物



以下這幾件是去年周年慶,我為了辦金安德森的會員而買的
因為我知道Ray已經很多衣服了,為了不浪費,所以我買比較大的SIZE
而比較大的size意謂~要等到Ray3歲才可以穿啦









看到這件吊帶褲時,我整個很愛,所以買了最大尺寸,至少後年的冬天才可以穿



這件7分褲很紳士吧!這是我上個月的戰利品
一樣為了不浪費,我挑的這個尺寸明年才可以穿



今年過年逛夢時代時有看到這件背心,可是當時沒尺寸所以沒買
今年看到這款背心時,當然二話不說買單,這件還調貨一個星期呢
其實這種防風背心很實穿,保暖又輕巧



客戶今年過年送給Ray的禮物



這件原子小金剛帽T,是一位阿姨送給Ray的周歲生日禮物



這件手編織毛線背心是琪瑛乾媽的愛心



下面這套是在「安妮公主」上班的嬸婆送的





「愛的世界」裡有很多不同風格的系列,且不是每家分店都有同樣的樣式喔
又是我愛的格紋褲




Ray的外婆也買了很多好貨









這2件牛仔褲是今年回屏東舅舅家,在市場發現的潮物
便宜又有型





這件上衣網購於馨菲麻麻家~今年流行的橫紋元素



網購於司麥歐童裝~不過尺寸我買的太大了





這件是今年的尺寸~簡單的樣式配上牛仔褲就很有型



這兩件很質感喔~想不到是百元童裝吧





以上整理完畢,
希望Ray拔可不要看到這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