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古小偉老師的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輕巧的黑色外盒很有質感
請大家一起來和Ivy與Wee'p第一次接觸吧


底妝

1.shu uemura植春秀泡沫隔離霜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瓶吧  這瓶是托朋友在免稅商店買的
  可是最近擠出來都是水狀耶 是天氣太熱了嗎???

2.CHANEL妝前乳
   可修飾毛孔與肌膚瑕疵

3.CHANEL超美白升級版粉底液SPF20/PA+++
  打造完美無瑕的明亮肌膚,並保護肌膚免於日照侵害

4.MAQUILLAGE眉筆

5.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早安咖啡
   我適合大地色眼影 這是我用最凹凹的化妝品

6.MAC持色煙燻眼線筆 
  滿好用的很容易上手 不過不能更換筆心 但集幾支筆管可換一支唇膏

7.CHANEL精緻眼線液
   液狀眼線液 可以畫得很細  我是用於下眼線 不過易暈開

8.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睫毛膏

9.MAJOLICA MAJORCA蜜糖修容餅:OR211活力橘紅

10.劇場魔匠面具蜜粉

11.忘了是哪個開架式的染眉膏

工具

a.shu uemura粉底刷
b.網路上買的睫毛夾  好用又便宜


以上是我每天化妝所備的ㄍㄟㄙ

我想女生化妝都很怕會T字出油泛油光,這款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含有控光柔霧微粒子
能有效吸附肌膚油光,防止T字出油,維持肌膚清爽細緻柔滑觸感,拒絕油光

今天我改用極光透亮定妝餅來取代我平常用的劇匠蜜粉來定妝


絲絨般的細緻粉質,含細微珍珠粒子、控光柔霧微粒子與彈力透澤粉體
以附贈的刷子沾取適量的定妝餅,輕刷於臉部,加強T字部位和眼睛下方


定妝完的效果呈現透亮無暇的柔焦效果,自然亮澤與乾淨清爽的肌膚質感
因含細微珍珠般粒子,能反射光線創造肌膚立體感,修飾毛孔凹凸的問題
當初買粉底液時我覺得專櫃小姐挑的的顏色對於我而言太偏黃
上了定妝餅後,調整了肌膚的彩度,修飾黯沉不勻的膚色,打造柔膚美肌的妝效
半粉霧妝感使肌膚看起來粉嫩純淨



後來發現有些開放式或是平價的化妝品其實也很優
不一定要崇拜名牌啦
重點是~貴又不一定好用

各位麻麻有推薦的卸妝油嗎~我的眼妝老是卸不乾淨

後記
自從懷孕後我就很少畫妝了,除了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生完小孩就更不用說了,忙小孩都來不及何況打扮
不過幾個月前,我又開始每天化妝上班了
因為有打扮所以就有自信,心情就變美麗
我想當了麻麻也是要漂漂亮亮的
女人還是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