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這天有事,沒辦法帶Ray,所以我請了特休陪Ray
為了不浪費特休,我安排了Shopping之旅
其實是我自己想逛街啦

中午騎著我的小綿羊帶著Ray,送了Ray拔愛吃的雞腿便當探班
共進午餐後,母子往市區前進

現在的百貨公司都很貼心,都備有手推車可借
剛開始Ray還很配合的乖乖坐在推車上
好景不常,當我逛到我常買的專櫃MK時
Ray居然趁我試穿時,從推車掙脫,我不得不佩服Ray的身手,真是敏捷
看Ray掙脫的那一刻,我知道惡夢又要開始......

果然Ray開始把推車「開了起來」,學著大人推推車
現在專櫃小姐的錢還真不好賺啊,還得當客人的臨時保姆
Ray不只是在這個專櫃玩,還把推車推到走道上玩
來往的客人,還得讓路ㄌㄟ!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斜線
幸好非假日,人潮並不多,
Ray還得回家再訓練,可是麻麻我真的有在教啦




我逛街的習慣只會逛我喜歡風格的專櫃與樓層
要不然推車是只能搭電梯的,每個樓層逛是很累的

連哄帶騙的央求Ray坐在車車上,保護好麻麻的包包
這小子才願意配合
在兒童樓層還附有育嬰室與玩具
真不知讓Ray來玩具室玩玩具,是對的還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Ray被玩具黏住了,拉都拉不走



很奇怪,有些玩具在家Ray是不想玩的,到了外面,同樣的東西卻變得新奇有趣
過了半個小時,只能用「強迫」的方式離開
看Ray好像也累,找了摩斯漢堡坐了下來休息
點了一杯紅茶和薯條,我Ray和共進下午茶
我不常吃摩斯,以為黃金薯是地瓜炸的薯條
原來是整顆POTATO帶皮炸的薯塊啦
Ray吃了2塊就不吃了,開始把薯塊拼命往我嘴裡塞
Ray真的很孝順......不過我不愛吃POTATO啦

休息片刻,我們轉往下個目的地
~我都覺得自己很勇敢耶

Ray根本不願意坐推車了,我只能一手抱著,一手推著車,狼狽非常
重點是......Ray不要坐電梯,
Ray要我推著推車走「手扶梯
簡直是特技表演
原來自己帶著小孩逛街,是件自討苦吃的事




帶著Ray到誠品,走著走著Ray也睡著了
Ray終於體力不支了,手裡還不忘緊握著早上我買的湯瑪士
我這時才能坐下來,好好的看書
我一直很期待Ray快快長大,能陪麻麻坐在咖啡廳裡喝咖啡
好好享受下午的休閒時光,這樣的享受才叫「特休」嘛
一年14天的特休已用去8天了,特休幾乎都是因為Ray生病我才請假的
剩下的假期希望能安排到中南部去度假
培養一下我和Ray拔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