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好像就該去海邊吹吹風、曬曬太陽。
對。我要去海邊。


原本當天的行程安排是到勝興拜拜後,轉往我夢想已久的綠葉方舟
可是天氣真得好熱, 熱到我頭昏腦脹。
想到車子不能開進勝興車站,光走進去就有一段路,至少要走20分鐘。
正中午頂著大太陽,又抱著一隻牛迪......
我放棄了想去的念頭, 選擇直奔桃園。


大姑婆在報紙上看到一家咖啡廳,想去照訪很久了。
平常照顧Ray很辛苦,所以我們達成姑婆的心願也是應該的。
於是 ,很隨性地往高速公路奔馳,尋找一家可以望海的咖啡廳。



這『藍色公路』位於林口發電廠附近。
沒有住址,但Ray拔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找到了。
藍白地中海式的建築物,很醒目。



Ray拔一看到海,便迫不急待帶Ray走下去。
原本預計讓Ray玩水的,可是Ray拔說水很髒,看來還是到室內游泳池吧。




沒有照餐點的照片,是因為我覺得口味不怎麼樣。
不過Ray吃雞柳條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這裡的風景照起來,彷彿置身國外度假。



看看這張照片,我身後的海是不是很漂亮ㄚ!
其實我等這個位置等了粉久說,
因為有位先生站在這個位置欣賞風景,至少站了快半個小時不走。
各位啊,記得下次欣賞風景時,不要妨礙別人照相呀!



Ray一直想下去海邊,不斷地用手指著海邊的方向。


Ray這小子玩整天了,似乎都不會累耶,猴塞雷。



請注意Ray的表情,超搞怪的。
最近我發現Ray「很愛演」,一些很奇怪又搞笑的表情,少爺都做得出來。
該不會是小小彬第二ㄚ。





旁邊是西濱公路。



在這裡喝咖啡的人都很悠閒,望著海面,吹著海風,大家放慢了生活步調。
我也好想欣賞風景丫,全場只有我最忙。
忙著追著Ray跑。


Ray探出頭,看著海、看著夕陽。



『好望角』
老闆很貼心,特地留了一條通道,方便客人親近大海。


夕陽。


很可惜,今天的夕陽被一片雲遮住,所以沒法欣賞到夕陽西下的美景。


天色漸漸昏暗......


恭喜小妹,剛考上央大。


夜晚,不同的風情......


Ray被拔拔放在高台上,嚇得直哭。
拔拔好像都很喜歡戲弄小孩。




夜晚了,室內亮起燈光,我們也該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