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多,又加上Ray每天都很晚睡,等他睡著了,麻麻也昏倒了。
所以好久沒記錄Ray的成長過程了,趕緊補一補文章囉!

我很想學蘋果麻當個好麻麻,可以每天帶Ray去散步或是去公園。
只是對於職業婦女的我很難做到。
3/29青年節公司放假,我就帶Ray到附近的陽明公園玩。
陽明公園草地廣,很適合小孩子奔跑玩耍。

Ray對溜滑梯是又愛又怕!
Ray還不敢一個人自己溜,我都是抱著他從中間的滑梯開始溜。
Ray玩得好開心!




Ray坐著搖搖馬,
不是我的照相技術差,而是我怕Ray摔下來,所以沒辦法好好補捉畫面。


Ray前幾天很喜歡在草地上踢球的,
不知道當天為什麼不想玩,只想玩地上的土。


Ray看著遠方看得出神了,不知是不是在偷看女生!

跑太累了,喝喝水補充水份吧!

回家吧,麻麻帶你出門是很累的。
Ray看見人行道上的欄杆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