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是朋友阿昌的婚禮
 晚宴是舉辦在桃園的竹園餐廳
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看看今天的主角帥不帥吧

婚宴現場很溫馨
有主持人主持還有歌手現場演唱


主持人要新郎重現求婚現況~好浪漫啊
老公從來沒跟我求過婚 我就傻傻的嫁了


Ray很專注的看著臺上~這麼小就開始實習如何求婚
麻麻會吃醋喔


Ray剛開始表現非常好 ~很給麻麻面子喔

Ray可能餓壞了 開始啃起碗了

認識這群朋友是在大二的暑假
打工認識同公司的芳浚 經由阿浚而認識他的高中同學
以前大夥會一起爬山、逛街、打保齡球......
大家出社會後 各自有自己的工作領域、家庭生活 齊聚一起的機會變得很少
但我還是很懷念當時的年輕歲月 一轉眼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在時間的河流轉中 不知不覺自己都老了
來看看這群兄弟幫的成員吧
小銘和他的女朋友、柏桐、小宇和京蓬、阿浚和他的老婆、阿青和大姐
少了兩位成員沒來~雅惠、小胖


和主角合照一張紀念吧

跟阿姨照張像吧~陌生的關係 Ray臉上沒什麼表情

Ray居然把起妹來~太早了吧

Ray開始不安份 不想被綁著 吵著要抱抱

新郎和新娘敬酒囉

Ray跟麻麻合照一張吧~我很滿意這張

來個大合照吧

為了照這張大合照 大夥可是等到賓客都走了才得以照到



後記
回家把結婚照看了一下 重溫一下當時的感覺
補上兩張自己的婚紗照~勇氣可嘉 獻醜了
記得給我推一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