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車站的那一刻
我覺得好輕鬆
雖然自己帶Ray坐火車回桃園
等車加上坐車的時間前前後後一個小時
很累
心裡卻不孤單
反而覺得很平靜很踏實
現在反而喜歡只有我們倆獨處的時間
覺得沒有負擔
因為我試著學會獨立 自主

Ray很乖  上車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過了樹林 累了 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看著他的臉
我覺得好滿足

陶晶瑩這麼說的:
『兩個人綁在一起的確會消磨感情,
就算不結婚兩人在一起久了還是會消磨。
可是幸福滋味不可能完全是甜的,
不覺得羊羹和菓子都很難吃嗎?
因為太甜了!
真正讓你覺得有滋味的東西必定五味雜陳,
酸甜交錯。
要認清很多事情無法順利,
你要得到快樂之前必須犧牲奉獻,
必須失去一些什麼。』

不懂
為何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要綁在一起
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心情很痛苦時
看見Ray的笑臉
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
至少我還有寶貝在我身邊

選擇婚姻後
才知道單身的好

柏拉圖說過,
人本來是「男女合體」,
來到這世界上不知為何一分為二。
所以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總是在尋覓失落的另一半,
唯有兩人合而為一,
才能回到完整的圓球體。

原來試過後
才會發現對方根本不是失落的另一半
因為不是完整的圓球體
才會用彼此的角
把對方傷的遍體麟傷

親愛的Ray
麻麻的小情人
還要多久你才會察覺麻麻眼眶的淚水
你會幫麻麻擦眼淚嗎

為了你
麻麻要勇敢
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